九烨

有缘再见

【喻叶】喻文州2019.2.10生贺

2019喻文州生贺文

 

15岁的修修穿越到鱼鱼家(吸一波奶修~)

 

 

 

世邀赛结束了,中国队不负众望夺得了冠军。喻文州心脏之名也在世界上扬名。有人做了个调查最讨厌哪位中国选手,喻文州第二。第一是叶修;叶修只有在一次肖时钦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上过场,但让世界上除中国之外的所有选手讨厌他。讽刺值max

 

第三是黄少天,第四是张佳乐。一个让人耳聋,一个炸显卡。

 

喻文州喜欢叶修,这不是什么秘密。在国家队中甚至每个队都有人喜欢叶修。叶修就像是一朵罂粟花,吸引着人们的靠近。可他不敢让叶修知道,只能默默地靠近他,贪婪地汲取他身上的一切。

 

又做梦了吗?

 

喻文州苦笑,自从世邀赛结束后他们就失去了叶修的消息。可能只有苏沐橙能联系得上他。

 

G市的2月还是挺冷的,喻文州裹紧身上的被子,才两点多,他还可以再睡一会。嗯?被子拉过来时有阻力?

 

喻文州一下子做起身来一看,床的另一边睡着一个小孩。

 

喻文州下床开了灯,灯光耀眼。让小孩感到不舒服,睁开了眼。

喻文州在他做起来睁开眼的一瞬间愣住了,叶修前辈!小时候的叶修前辈!

 

“唔?干嘛要开灯?”小叶修的声音带着没睡醒的呆滞,可能是因为年龄带着一点小奶音。喻文州没有出声,呆呆的看着小叶修。

 

“( ⊙ o ⊙ )啊!这里是哪里!”小叶修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。也发现了不对劲的人。

 

“你是谁?”小叶修警惕的看着他。

 

“叶修前辈。”喻文州道,此刻他心中有一万只羊驼跑过也表达不了心中的纳闷。叶修前辈,好像不知道他是谁。

 

“你认识我,叫我前辈?”叶修身上穿的是夏装这一会感到冷了把被子往身上拉了拉。

怎么那么可爱?喻文州倒一了一口冷气,不愧是那个人,一个动作就能牵动他的情绪。

 

“我叫喻文州,现在是2026年。”

 

“啊!你没骗我吗?”喻文州把手机递给他,上面清清楚楚是2026年2月10号。

 

喻文州和小叶修解释道五点多才把这一切解释清楚。

 

“沐秋......”小叶修低下了眼帘。喻文州默默握紧了拳头,为什么已经死去的人依然能占据他的心!

 

“荣耀,很好玩吗?”小叶修问。

 

“很好玩,你说过她是你此生不换的信仰。”喻文州掩藏好自己的情绪微笑道。喻文州的微笑是谁也无法抵抗的,鱼苏苏的微笑!

 

小叶修感到心脏停了一下。“笑那么苏干嘛,我又不是他女朋友。”

喻文州的耳力挺好的一下子就听到了小叶修的低语,心想:如果可以我做你的女朋友也没问题。

 

“你打算回家吗?”喻文州问。

 

“啊,不回了好不容易逃了出来。不回!”小叶修在这个问题上是毫不犹豫的。

 

“要不要告诉他们你的存在?”

 

小叶修想了好一会才道:“算了,不想打扰他们的生活。”

 

喻文州再问:“那你打算去哪里?”

 

“去哪里吗?”小叶修迷茫了,这里和他认识的世界完全不同,他该去哪里呢?这里有他容身的地方吗?

 

“留下来?”喻文州像人贩子勾引着小叶修,他是小叶修这个世界唯一认识的人,小叶修应该不会介意的吧。

 

“可以吗?”

 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

“荣耀怎么玩?你电脑上有吗?”

“还早,先睡觉,睡醒了我再教你。”

 

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,信徒喻文州感谢神将他送到我的身边。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