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烨

有缘再见

若能发光,谁还在乎起伏跌宕(3)

本篇是不会弃的,有手稿不过落在了学校……凑合着看看吧。王乔也真的是北极圈cp……



“队,队长。”乔一帆强忍着心慌道。

“看出了什么?”王杰希问道他的眼神犀利,仿佛要把面前的人撕裂那样。乔一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不知道王杰希看了多久,刚来,一半又或者全部?他回答没看出什么,或者说他能回答你看出什么吗?刚完成笔记像是一把剑架在了他的脖子上。

王杰希也没有逼问他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空气很安静,训练室里也没有开灯,只有乔一帆使用的电脑仍亮着乔一帆呼了口气,仿佛决定了什么似的道:“这种阵容这种配合如果对上蓝雨输的几率会更大。”

乔一帆款款而谈,他自信,褪去了他在队中小透明的卑弱。也许这个才是真正的乔一帆。抓住了战局中的每一个不足失误以及缺陷。很厉害,王杰希觉得他的战术素养输给了面前的人。

“你究竟是谁?”面前的这个人一定不是之前那个乔一帆。

“我,我是乔一帆。”乔一帆面对着王杰希微笑道。“从来都是乔一帆,没有变过。”

“没有变过吗?”王杰希重复了他的话。他知道再问乔一帆也不会有任何的答案。他不愿说,他便不会问。

“不用怀疑,我不会对微草有任何的危害,在明年6月31日之前。”乔一帆道:“我可是知道你很多秘密的呢,比如说全明星周末赛上英杰和你打的那一场,虽然还没开打。”

王杰希的眼神变了,这个计划他从未对任何人说过。这个孩子身上的秘密或许……

“合同结束以后你会离开微草?”王杰希问。

乔一帆的眼中闪过一抹落寞:“对,6月份一结束我就离开微草,毕竟没有哪支战队会要一个一整个赛季都没有上过场的选手。”没有谁想被战队放弃,这是方锐前辈喝醉后说的那一句,无论走的再潇洒,也掩盖不了被抛弃的事实。当年被微草选上的骄傲,在短短的一年间被磨灭了。

王杰希看着落寞的少年道:“你怎么知道你一个赛季都不会上场?”

“我对我的水平了解,我不适合刺客,但微草不是虚空,容纳不下多一个阵鬼。”

王杰希愣了一下,他转型了吗“如果我让你上场,你还会离开微草吗?”

“那支战队是我舍弃一切都要向往的地方,前辈早些休息吧。”乔一帆道。兴欣在他最落寞的时候收纳了他,他也不会在兴欣最困难的时候抛弃兴欣。

舍弃一切吗?王杰希看着渐行渐远的人的身影。发现了一个很好的人才,但是他的心好像不在微草。

乔一帆走出训练室,整个人都有些恍惚。这些天他过得太舒服了,一直把自己伪装成什么也不懂,技术不过关的小透明,偶尔去和前辈抢一下boss,刷一下副本记录。顺便理清银武的制作思路。警惕都下降了很多。只是无论什么都阻挡不了他离开微草,加入兴欣。金钱荣誉地位,非常其实可以给他这一切,但这一切于她而言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

“若能发光谁还在乎起伏跌宕 坚韧为阵,虚无盛宴都且刚开场 刀阵淹没没涅槃后鬼神无常 与谁共享手心一点微光 ”乔一帆开口清唱。这是上一世他的粉丝为他改变的一首歌,他很喜欢,因为很符合他的心境和成长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